2010年5月9日星期日

新的学校

明天就要去新学校报到了。。。


我的新学校在坡底。。。就是EC。。。


那间很多很多不正常的男人读的。。。(就是男校咯。。。)


好不想。。。


我不是不喜欢新学校。。。只是不喜欢我读的东西。。。


我真的很想别人那样。。。


都可以去选他们喜欢的。。。


我不想留在爸爸妈妈这里。。。


可是就算我哭死,不理他们结果还是一样。。。


我没有的选。。。


新学校也没有哥哥。。。没有我的好朋友。。。没有我从新喜欢的人在那里。。。


如果没有全部人只有他我可能还能接受。。。


至少他还能给我一点点感觉要去上学。。。


现在很不想读书。。。


我只想回去中学的时候。。。


回去2009年6月16号之前。。。什么都还没有讲之前。。。


可能全部的结果都不一样。。。



[不喜欢一个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