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9日星期四

赚到了赚到了!!

哈哈哈!!!


刚才在听theory的时候,遇到不少帅哥。。。


不过在我班的那个才是最帅的叻!!!


哇。。。他身穿上班族的衣,亮亮的皮鞋。。。


人又白,又高,又好看。。。而且他才19岁而已勒!!


他的样子有乖乖脸,又有那种叛逆的脸,再看又觉得很可爱。。。


我原本以为我只有眼福而已。。。哪里知道那个教的人讲不要散散坐。。。全部人坐在一起。。。


因为那时在回简讯所以我只感觉到隔壁的位子有人坐下去了,可是我没有去管是谁。。


回完简讯我就把头抬起来。。。哇!做么突然间变到那么多人。。。


哇哇哇!!!!!


我整个傻掉咯!做么他会坐在我隔壁?


整个就是爽到~哈哈哈!!!


还不要紧。。。我今天真的是爽到~


老师要我们去前面拿书,我们就出去咯。。。


他超gentlemen的咯!


因为我坐在比较里面所以出去比较麻烦。。。


他就走到前面拿了两本。。


我刚好就站在后面。。。他就转身,对我笑笑。。。推一本给我。。。


我就不懂是哪里有问题(因该是头髁)。。。跟他摇摇手!!!哇!!!!死笨蛋!!!


过后我就不好意思咯。。。也还好那个书有华语版和马来文版的。。。这样我就有借口了咯。。。


我就回到座位跟他讲“我看华语的。。。”



我就问会他“你看不懂华语?”


他就笑笑讲“我只会讲,不会看。。。我是读马来校的。。。”


他笑真的超好看的咯!!!妈~你的女儿要被电死了!!!!


然后我们就照样上课。。。


那个老师讲东西都超快咯。。。所以我都跟不上。。。他就问“跟到吗?”


哇!!!超好的。。。我就跟他笑笑摇头。。。


他就给我看他的书。。。


还有还有。。。他上课超专心咯!他越专心我就越不专心=.=。。。


他不是一般的帅勒。。。我们班的女生都一直特地转过头来看他。。。


可是吼。。。世界上真的没有十全十美的人。。。


他唯一的缺点就是我最讨厌的~抽烟!!!!!


还是那种很够力的抽咯!!!!


咳。。。超可惜咯。。。


不过讲真的。。。从我的头发剪短的那天起就再也没有任何一个人像他这样对我了。。。


想到都闲。。。死人理发师。。。哼!


不过我还是赚到不少啦今天。。。呵呵呵呵!!!



[爽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