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6日星期日

暂时性的像命运低头

不得不承认。。。


 这是我人生的低潮。。。 


 我会努力。。。改变这一切。。。 


 还记得朋友说,“如意啊。。。算了啦。。。我们靠自己,不要欠任何人。。” 


 到头来。。。我还是欠人。。。


而且,还天真以为是自己人。。。


结果。。


句句带刺。。句句刺中。。。


 能怪谁?


自己笨。。太容易相信人。。。


 20年的傻瓜。。。 


 算是处心积虑吗? 


 我只知道。。今天这一切。。都只是个开始。。。 


 他还会再来。。。


而我也只能忍。。。 


 因为我还没有条件反驳。。。


 我会低头。。。我会忍耐。。。


不过等我三年。。。给我三年的时间。。。 


 我会牺牲曾经我觉得很重要的爱情。。。好好利用我的时间。。。


 我会让你有一天。。


到头回来向我爸妈道歉。。。 对他们说一句对不起。。。 


 会对我妹妹道歉。。。


会对我爷爷解释。。。 


 回来找我帮忙。。。要求我帮你就像你现在“想了很久”才帮我一样。。。


 这不叫报复。。。


我也没有那个能力跟你玩报复。。。 


 我只要让你知道。。。


人生,有起有落。。。


 起的时候,要帮助落的人。。。 


 落的时候,你也会求助于人。。。 


 礼貌,可能你不知道。。。 


 尊敬,可能你忘记了。。。 


 我会提醒你的。。。


 三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